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两天了...

两天都会放学后待在图书馆

觉得这里虽冷但很舒服宁静

比去走走比待在房间好多了

也许是冷气太过冷了吧

冷到能麻木所有的感觉

冷过心头里的暴风雪

在这才不会那么难受

 

这星期真的发生了多事

拜二是我第一次疯狂

拜三晚上知道了些事

拜四慌忙着赶完功课

今天醒来有人说爱我

好多事...

 

拜三晚上

我终于提起勇气找他

想解开我心里的疑问

他没回我

不管我说了几多

最后他只是很冷的回我

“分了就分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过我的生活,你过你的生活,

就这样而已,祝你好运,再见。”

最后找了个朋友帮我

他才终于肯说清楚

虽然不是对着我说

他说的话非常惊人

而我不会说是什么

每样事都有对错真假

看从哪个角度去看而已

他该不会回头了

所以算了吧

但是我很想知道

他是怎么了?

不敢面对我?

还是讨厌我?

连做个朋友都不能吗?

 

昨天和今天我没哭

也许是忙过头了吧

也或许心暂时休息

 

我很怕自己会再次堕落

之前有好几次都是这样

伤了心    安静了  

可是过后又会开始乱想

想继续希望的理由

这次会不同吗?

希望会...保佑我...

P16-10-09_16.55[1]

五点多的图书馆空空的...

P16-10-09_16.56

从我做的地方望出去的风景...不是很美,我知道...

P16-10-09_16.55

我的宝贝电脑...我坐的地方是沙发噢,还对着大玻璃窗,下次再拍放这...

IMG000057 IMG00005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