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老婆。不知怎的。忽然觉得很想很想你。人家是慢慢会习惯的可是我好像相反咧。跟你说噢。 那天看到一对情侣甜甜蜜蜜的走在一起,两人都露出很开心的笑容,我忽然觉得很羡慕他们。我还时不时地望着他们呢。他们一定认为我有问题吧。今天不知怎的。 觉得很寂寞,很想找你聊,很想跟你聊。我昨天又梦见你了咧。在梦里我们很开心,一起逛街,而且是牵着手逛噢。多想那梦能成为现实呢。很久没握着你的手了。 也很久没看到你了。很怀念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呢。不过只需再忍耐两天就可看到你了呢。想起都开心。你该发现到我每次听你电话时都没什么说话吧。那时因为我只 想什么都不说,就只想听你说,听你的声音。哈。我很傻吧。明知现在SMS你你也不会收到。但我还是想SMS你。当作你再陪着我。并跟你说一句“老婆,我爱 你。”


9.35pm,18-01-2008

ps: 那时我还在国民服务的营里,一个星期里才有拜六礼拜可以用手机。而其他天我都和别人抢用公共电话打给他,都不能聊久久。那时真的很想念他。有时家长有来时 他就跟着来。可是都没什么机会好好聊聊。牵手那些更不用说了。那时真的很难过,对彼此的思念越久就越深。我每天都想着他。早操时,上课时,听讲座时,睡觉 前也在想他。可说在营里的日子是想念着他过的。每天都期待拜六快点到。希望三个月的时间会过得快一点。我想我能熬过那三个月也都是因为想着他的关系 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