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在图书馆待了五个小时多

下雨,使得平时已经很冷的图书馆更冰冷

奇怪我还能坐在那里那么久

也许是因为不想回家的关系吧

 

本来是为了讨论功课而留下来

可是,做到一半时我就分心了

朋友回家后我也没做功课了

在那里对着电脑

跟朋友聊天    和

看回了自己的部落各

看回了自己写过的一切

感受回了我那时的feeling

眼泪  悄悄的   又掉了

 

争取

今天忽然有这个念头

想去争取回他

争取回我的爱

可是    依然是个念头   一个冲动而已

我该去争取吗?

要如何去争取呢?

我真的不知道... ...

有谁能帮我教我该怎么做吗?

 

回到家六点多了

立刻去洗澡

把在图书馆时忍着的泪水通通哭出来

之后关了房间门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想了好多好多

任由眼泪流

 

honey说我很会乱想

她常叫我不要想太多

gary说我何苦这样折磨自己

每天情不自禁地流泪

失恋而已 伤心一两个月就算了

为什么不去勇敢面对

 

想太多是我天生的

勇敢面对呢?

我没勇敢面对吗?

如果我没面对我就会比自己别去想

那就不会难过

我勇敢面对啊

虽然是痛的

可是我还是去面对

伤了再哭不就好了咯

泪水总有流完的的一天

心痛总有消失的一天吧?

 

今天好累

从ampang搭公车到subang

眼睛也好模糊

不知道是哭太多

还是对着电脑太多

真是个爱哭鬼

哈哈...

 

今天要早睡

从早上到七点多只喝过一杯milo的胃又痛了

很辛苦 所以睡觉让梦带走一切

如果能不用醒来多好

如果能一直沉睡多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