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十月十一日

我们的纪念日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那我们就一年十个月了

而多四天就是我们分手的第二个月

好快但又好慢

其实我还在等你

相信你不是这种人

我是笨蛋

那又如何?

哈哈...

 

今天醒来我没哭

也许这日子该是快乐的吧

而且昨晚梦到你

是快乐的梦噢

好久没梦到跟你快乐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让我快乐

就算只是在梦里

 

刚看了你之前写过的部落各

我以前亏待你了吧

在不知不觉中...

也感觉到你那时的感觉...

对不起...

爱你爱得太自私了...

 

其实这感情出问题不能怪谁

也许我该表达多些吧

我不说你怎么知道

是我的错...

 

无论如何

只要我对你还有感觉

那我就会等你

都快两个月

那再等半年

或一年两年

该不是问题吧

 

今天有找你的冲动

可是还是没找

因为我没那勇气

也不想打扰你现在的生活

也许你跟她出去逛街呢

我又胡思乱想了

哈哈...

 

最后还是一样

我爱你

我想念你

我等你

我相信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