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又梦见你了
梦见我被逼跟别人结婚
可是我死都不要都不肯
因为我爱的是你
结果我离家出走了
跑去找你
我连在梦里也那么爱你那么坚持
哈哈...
证明我真的很爱你吧
其实不需要什么来证明
我知道我很爱你...

今天跟仙聊了一会儿
你的痛我明白因为我也是女生
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
被忽略的感觉并更不好受
但是你要记着他的好噢
至少你多下就能找到他跟他聊了
我已经差不多三个月没见到他了
话也没说几句而且都是冷冷的
我的痛你能想象到吗?
所以珍惜吧...也别放弃...
不然你会后悔的...信我...

其实每个情侣都有问题的
就看以什么方式来面对来解决
我真的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幸福
不希望他们经历像我现在的伤痛

我们女生其实很简单的
我们要的只是一直待在心爱的人的身边
被他疼坏宠坏被他哄依赖他靠着他
同时也希望能让他依靠自己也能疼他
其实就那么简单
可是往往越简单的事就越难做到
也许这就是生活的残酷真相吧?

今天我忽然觉得好无助
想起你有在那就多好
想起如果有你的温柔支持多好
都只是想起而已...哈哈...悲哀...

没有你
我的世界少了意义少了色彩
少了支持少了温柔少了关心
少了微笑少了好多好多
唯一增加的只有眼泪
爱人的支持和朋友与家人的支持不同的
你一句温柔的加油胜于他们全部的安慰
而我那时懒着跟你说不读只是在撒娇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想读了...

明天就要考finance了
开着电脑开着书本
可是我的心却在漂浮着
什么也读不进
什么也想不到
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想我该怎么办好?
可是想来想去都得不到答案
怎么办才好呢?
怎么办你才会回来?

现在下午两点了
我还是不想读书
还是觉得很无助
拿起什么都没力
走路也毫无力气
身体觉得好无力
想躺在床上不动
就静静地躺着想
想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