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1910我最近把自己弄得很忙

但是心还是特别空虚

昨天和今天都忙着赶功课

但是心很乱很累

什么都做不好做不成

明天就要交了

怎么办?

我真的好怕

真的很想你的安慰你的鼓励

真的很想依靠休息下

以前不管我多辛苦

我都会努力下去

因为有你

现在好空虚

没希望

努力为了什么?

真的很想念你

我辛苦时都会想到你

可是我不能找你

而你也没可能会温柔对我

我爱你

我好苦

谁来救我

请你来救我

P19-10-09_11.25[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