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½ôÎÒ 觉得自己要消失了

不知道是身体还是心还是灵魂

每天像碎片那样

一天一点地

一片一片地

掉下来

 

真的很想念你的拥抱

像以前那样

保护我

疼我

爱我

 

抱紧我

不要让我消失

抱紧我

不要让我被吞没

抱紧我

把我留下来

求求你

紧紧地抱紧我

不要让我消失

我还想等你

我还想爱你

不要给我消失

不要让我消失啊

不要让我消失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