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超级乱的一天

两个assignment和一个test

一个asignment凌晨时才赶完

而test没什么读到书

presentation时第一个上

然后用其余的时间用来温习

另一个assignment七点多才完成

那也是要感谢抱抱一整夜没睡

不断打电话叫醒我陪我

又帮我找资料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鼓励我

抱抱...谢谢你

如果没你我该放弃了吧

 

抱抱昨夜和朋友去了海边

打了电话让我听听海浪声

闭着眼睛静静聆听

很舒服的感觉

烦乱得心休息了一下

(虽然可以听到后面有人喊)

听了好久好久

忽然想起我有跟你去过海边吗?

老实说

我真的不记得

觉得是有

可是是以下下而已

跟谁去在那做什么?

记忆好模糊...想不起...

 

今天睡眠不足

睡了午觉

睡到像死人那样

一睡就四个小时多

又没发梦什么都没有

就一片空白似的

一点感觉都没有

好像自己根本不存在那样

醒来时还吓倒自己

想不起自己在哪里

不过那感觉很好

不存在的感觉

如果自己不存在的话多好...

 

我一如往常地

顺利地过完难熬的一天

顺利地过生活中的难关

面对了考试完成了功课交了

生活多辛苦也还是要过

这我清楚知道

只是不同的是以前有你的支持

 

还是一样

我爱你我想你我等你

 

i love 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