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一天。昨天我们第一次送对方礼物呢。现在我一拿起电话就会看到你送我的礼物就会想你呢。嘻嘻。今天虽然发生了一些事,但却没 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噢。而且我也觉得我老婆越来越爱我了。老婆还说她不会跑掉呢。嘻嘻。多希望能一直叫你老婆呢。我爱你,老婆。

10.08pm,21-12-2007
p/s: 跑掉...呵呵...怎么听了就想笑呢?*无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