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在心里呐喊着我爱你...

每天睡前都会想着你

都会在心里说我爱你

你听到吗???

 

我的心每天都在哭泣

你听到吗???

 

我的心每天都在淌血

你知道吗???

 

就算你知道

你还会介意吗???

 

爱一人好难

真的好难

好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