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你换了MSN的PM

第一次是消息似的

让我知道你一丝的近况

你不知道这对我又多么重要

谢谢你...

 

该是考试成绩出了吧

写成那样是不是考得不是很好?

你要加油啊

你其实很聪明的

你可以的

加油噢

 

真的很想在你身边支持你

可是不能...

只能在这默默跟你说加油

你身边有别人了

她该会安慰你支持你吧

 

哈哈...

心痛...

下雨了...

我是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