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的灵魂很坚强同时也很脆弱,就像爱情能很坚固也能很憔悴

我的灵魂和爱情连接着,爱情破碎的那一刻我的灵魂也死了

爱情和灵魂的碎片散落满地

等着只有能拾起来我碎片的你回来

等着风儿吹,飘走,消失,化为“无”

等着不可能的事发生

等着看哪件事会先发生

我哪一个都接受...

我哪一个都接受...

我哭了...

我又哭了...

软弱的我又哭了...

没用的我又哭了...

 

用了睡午觉当借口

躲进了房里哭泣

静静地躺着

静静地想着

静静地心痛

静静地哭着

 

任眼泪流下

枕头浸湿了

眼睛红肿了

鼻子杜塞了

声音也沙了

起来时多怕会被发现

多怕家人会问长问短

用了好多冷水洗脸

算是没那么明显了

 

今天真的控制不到眼泪

早上去马六甲时

在车上听歌哼歌

结果眼睛湿湿了

幸好我成功忍着

 

刚冲凉时也哭了

出来时又是心惊胆跳

幸好没被发现

 

是真的没被发现

还是家人不敢问多

我不知道...

 

我好累

回来好吗?

让我靠一下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