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不是不肯放手

只是我爱得很深

只是我很单纯

以为只要坚持才会有结果

但那只是愚蠢的固执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想试...

 

今早我梦见你了

我在梦里见到你

很感激也很开心

 

在梦里

你抱着我哭了

红肿的眼睛看着我

你问我会辛苦吗?

你跟我说对不起

而我在梦里没哭

只是笑着跟你说没关系

还抚摸你的头发你的脸

让你躺在我腿上疼爱你

 

我多么不想醒来

一醒来就睡回去

多希望一直那样

 

实事还是实事

我还是起来了

而眼泪又掉了

 

早早一醒来就哭

真的超级不好受

可是我控制不到

我的心太痛了

痛得要裂开了

 

下午回到吉隆坡

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放声大哭了

哭累了睡觉

醒了眼睛好痛

 

今天情绪很不稳

抱抱对不起伤了你

愉对不起逼你帮我

yuki谢谢你肯帮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