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半夜了,将房间的灯关了,让房间变得黑暗,只剩下手机的光,独自一人坐在床上,听着手机里的一首首情歌,好像在听着一段段爱情故事。
人是在这房间, 但心却不知在哪儿了。脑里只浮现出你的画面。想起许多的回忆。
我方佛回到了我们认识的那一天。那画面还很清楚。
还记得我跟你要电话号码时你还有些不愿意 给,楚铉又在哪阻止呢。那时的情形还蛮好笑的呢。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SMS的时候,我总以许多的借口来找你。来跟你聊。
刚认识时,我不断地找机会与你说话, 想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还记得我总有意无意的问你些东西,想利用那机会跟你多谈些。
还记得下课时总会问你要不要吃东西,要买给你吗。
还记得自己总是在车上 等着你来学校,想制造些机会来与你一起走回教室,有多些时间在你身边。
还记得你叫我爸的那一天,那心情是多么的复杂呢。心里是不想做你爸,想做你男友,可 是那时的我又哪敢告诉你呢。怕对你不公平。
听到你有人追时,我竟会吃醋呢。我也不知怎的。就是不想你跟其他人在一起。
还记得你说你被小白骂时,我竟然为你 发火了,心中十分不愿有人欺负你。
考试时总会注意你在哪里,时不时偷望你在做什么,有时发现你不在时,心里会慌了起来,不断地望你在哪,看到了后自己也就 放心了,有时望着望着自己会笑了起来。
还记得放假后听到你说你有可能会搬了,那时非常不愿意你搬,不想与你失去联系,不想见不到你。
还记得我发你脾气那 天,心里觉得自己真的很爱你,很想跟你告白,但又害怕会跟你连朋友都没得做。但最后还是忍耐不住了。告诉了你我对你的感觉。在等待你答复的那段时间是多么 的难过,我是多么的紧张。不断地祈求着你会答应我。听到你答应我后,那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幸福,觉得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 约会时的情形,既紧张又兴奋,自己会不断望着你,但又被你阻止。那情形很好笑呢。
还记得第一次牵你手时,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第一次抱你,第一次吻你的情 形都一直浮现出来,那时都让我觉得你是我的,心中只觉得很幸福。
每一次约会时的情形也浮现出来,想起我们约会时的点点滴滴,心暖和了起来。
过后又想起了我 们之间经历的难关,一次比一次难过。但庆幸的是,我们都过到。
想起我们之间的这一切,觉得自己又再经历了一次,很少流下的泪水又流了下来。
想起了这许多的 回忆,发现自己是深爱着你,只是我们都还在学习着怎么去爱,中间难免会有挫折,但我一定会克服,凭我对你的爱。
过十二点了。希望我们会比昨天更好。
我的 心,现在仍深爱着你,以后也一样。
心,只想容入你一个,生活中,也只想以你为中心。
在爱情这路上,我想与你牵着手一直走到尽头。我爱你。
from杰
12.25am,19-04-2008
p/s:看着这我没话说了...也许你忘了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