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很衰...
不小心洗掉了两个posts
一个是昨天写的rainy dreams
另一个是忘了几时写的friday,saturday,sunday
睡醒后才发现的
结果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四处找希望找得回
虽然我知道是找不回的了
为什么我这样的呢?
明明知道有些东西不见了就是不见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坚持着要去找去等呢?
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抱抱说不见了再写过咯
昨天的梦我还记得
可是第二次写出来的东西感觉不一样的了
会失去它原有的感觉与意义
至于friday,saturday,sunday是很久的事了
我想不起了...
每一个回忆都很重要
可是我想不起
所以我必须写下来
现在不见了...
伤心...

刚才心情很乱
打雷很大声
又发现posts不见了
又刚发完梦醒来
心情真的很糟透
心很不安觉得有事会发生

我到底在写什么呢?
一团糟
没关系
只想发泄心情
只想记载我感觉的一切
我看得明白就可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