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the world is crushing down on me…

...i need you… 

°®Çé 最近家里又很多事发生了

可是我不能跟其他人说

以前我都是跟你说的

什么都跟你说

对着你...我可以..

不保留的说完心里的不安

而你也会静静地听我诉苦

有时帮我抹掉掉下的眼泪

握着我的手...抱着我...

你会说我还有你

不管怎样我都还有你

听你那么说真的舒服多了

你渐渐地变成了我生活中

不能缺少的主枝

可是现在...

你不在了

我没有你了

我很辛苦

像要倒了

 

发现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是最真的我

在家人朋友面前的我还是会带着面具

不能在他们的面前完全地放任

有悲伤也要藏了起来

只因不要让他们担心

 

我有好多心事要跟你说

我有好多问题要你帮我慢慢教我解决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需要你

需要你的温柔

需要你的支持

需要你的爱

 

我好累

心好痛

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了吗

我连一丝机会都没了吗

 

我知道我又堕落了

就像我预料的那样

我还是会原谅你继续爱你

这是我控制不到的

我真的控制不到

 

...i love you…

...i miss you…

...i need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