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流泪是女生天生的特权

泪水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泪水是半夜里我的良伴
泪水是驱走寂寞的武器
泪水虽是苦但也很温暖

我爱哭
我爱为你哭
我爱把心里的痛哭出来
我想哭走心理所有的痛

可是
痛只是暂时躲了起来
过后它又慢慢爬出来
也许它看我那么苦也不忍心吧

有哭才会有笑
有哭才会会珍惜笑
就像有爱才会有恨
有恨才会更珍惜爱

哭有什么不对?
爱有什么不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