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最近的我不知怎的。一直惹得你生气。今天的确是我的错了。你说得很对。我不该这样的。那时的我心里真的想陪你,可是 又被他们拉去做这做那,导致你觉得我没心陪你,随便回你,但我真的是想陪你的。下次我不会边走街边陪你了,我会选择陪你不去了。我们难得好回了,我却把我们弄得酱。我真无能。从一开始我都不算是个好男友,我从不认为我是个好男友,只有你肯给我机会接受我,给我个机会做你的男友。我还在学习着怎么做个好男 友,希望你能给我时间,看着我改变,让我成为你心中的好男友。希望你能给我时间去学习,去改变。我爱你。
from杰
7.23pm,23-04-2008

p/s: 你真的很傻...都跟你说了要去玩就专心地玩,不用陪我,你就是不听。 一心二用就变成酱了咯。笨蛋傻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