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1810

今天又是想他的一天

而抱抱却依然很耐心地聆听我诉苦

我为他难受

抱抱为我难受

 

爱情真的很复杂

却也很简单

爱一个人就是爱

不管做什么

不管身边有一个很爱你的人守候着

也洗不掉冲不掉那感觉

 

我不是个好人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给回不到你什么

抱抱...对不起

也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也谢谢你今天为我去拜拜

希望今晚你不会失眠了

 

爱情很丑陋

也很美丽

被伤的我依然爱他

知道我心的抱抱依然守候

不怕痛继续爱

爱情真的很美

像透明发亮的水晶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