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昨天看了一个人的部落各

其实这个人我不认识的

只是从朋友的部落各发现而以

只是渐渐地我跟了他的进展

 

他是我同乡人

他也是跟我一样是摩歇座的

八月时女朋友甩了他

可是他还是坚持地等着守着

而昨天他的女朋友终于回来了

可以感觉得出他很开心

真的恭喜他为他开心

 

我会有那么一天吗?

我的坚持会像他那样有结果吗?

有时我真的那么相信

可是有时真的怀疑是自己骗自己

可是我就是不想放弃

固执的性格就是我的缺点吧

越固执就越伤自己

可是就是不想放弃

宁愿每天折磨自己

宁愿每天心痛掉泪

也不甘愿放弃你

 

希望你会回来

而希望你回来时是真心的

希望是唯一能让我继续生活的理由

 

我希望我希望的会成真

我会继续相信你相信爱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