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又梦到你了。已经连续一个星期这样了。每晚都梦到你。可是都是梦到你离开我。我真的很害怕要睡觉了。可是睡了后却不想醒过来,因为我只能在梦里见到你。今天梦到你来我二姐家吃饭。我爸妈也有在。吃晚饭你带我去你车,拿了一包东西给我,里面是我们之间的东西,你说你不要了,我伤心地抱了你,我抱了你,我终于抱到你你了,可是只在梦里,可是你要离开。我好辛苦。我真的不知道要想什么了。你真的讨厌我吗?你还爱我吗?你能在一个星期前很爱我却在另一个星期就讨厌我了,这种事真的有可能的吗?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在一起吗?你现在快乐吗?你有根别的女孩子在一起吗?你真正离开我的理由是什么?我们的梦想你都忘了吗?我们之间的一切你都忘了吗?我一直在想。却想不出任何的答案。你还会跟我联络的吗?我好苦,好像消失。

你跟我分手的那一天,我体谅你让你跟你的家人好好地出去,可是换回来的是分手。为什么?

我是个单纯的女孩,你曾经那样跟我说过,你说我不会假假,我不喜欢某样东西或某个人时就会很明显地表露出来,我不会隐瞒,你说你喜欢那样的我。你说你爱上的是我的笑容,可是你知道吗,你离开后我的笑容也消失了。我失去了我灿烂的笑容。你说得对。我是个单纯的女孩,我现在也还是个单纯的女孩,还是当初你爱上的单纯的女孩,还是当初爱上你那单纯的女孩,可是你呢?我不认识你了。你变得好陌生,你变了吗?还是你特地的?我喜欢以前的你。我想我该找不回来那个你了吧。可是我还是会相信,我会努力去相信,继续相信,相信你没变,相信你是爱我的,相信你这样做你有你的苦处,一直这样的相信,直到我没办法没力气去相信为止。

我开心我就笑,我伤心我就哭,我生气我就发脾气,我好玩就顽皮,这就是我。我还是这样,我还是我,只是现在剩下的只有伤心和眼泪。没了开心,没了笑,没了脾气,没了顽皮。好空。我觉得好空。
我想消失。想从这世上消失。想感觉不到这些痛。想轻轻松松。想躺在大草原。看着天空。闭上眼睛。化成蒲公英随风飘走。消失。

好冷。是天气冷吗?还是世界冷?还是我的心冷?我好想你。想念你的拥抱。抱我好吗?回来抱我好吗?好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