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昨夜知道了些事
你做的某件事。。。
什么事都不重要了吧?
只知道你那样做伤到我了
很伤。。。

也许你是不经意的吧?
也许我又在骗自己了。。。
那又怎样呢?

你一次次地伤我。。。
我。。。最终。。。
还是原谅你了。。。
为什么我那么笨那么傻呢?

我的苦你不会知道
我的付出你不会知道
也不理会。。。
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守候呢?

你跟他们说的我不会去解释
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我不想去解释了。。。

好累
心好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