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现在快两点半了
最近都好夜睡

喜欢夜深的寂静
特别平静
我也能够再次地
慢慢地
溜进回忆里

我又活在回忆里了。。。
没错吧。。。

从你家到我家有段距离
每次在你家待到傍晚才回家
那时我刚出营
你我也等着开学

你载我回家时总驾得好慢
还会一直牵着我的手
连换牙也不舍得放手
宁愿放掉驾驶盘也不放我的手
你总说你不舍得我。。。

对我而言
转进我家路口前的那段路
很特别很有意思
你常常在那段路骗我然后偷亲我一下
然后你会露出很满意的笑容

你啊
就是这么顽皮
就是喜欢那样特地弄我
特地弄我不好意思弄我脸红
不过感谢你留了个美好的回忆个给我

不会再有别人像你那样了
就算有感觉也永远都会不一样
你是特别的
每个人都特别都会做不同的事
而你的特别我会记在心里
好好收藏 

今天我平静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让这感觉在我血液里滚动吧
爱你不能跟在一起不能联络你
算是暗恋吧?
这样也不错
可以默默地爱你
也可以自由生活

let it be...
let it flow...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time will change everything...
time will decide everyth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