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如果当初我跟你一起去拉曼读会计我们会不会有不同的结果呢?我最近一直在想这。如果当初跟你一起去读的话我该会跟你的朋友来往得不错吧?可以跟你一起住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回家。可是都改变不了了。我没办法回到过去,但是如果有那机会我一定选择跟你一起去读。可是有时候我又想,也许跟你去读也还是会分吧?距离。我们的距离。我们经不起距离的考炼。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你累了还是放弃了还是变心了?我没有答案。我只知道我很爱你。今天是我们分手第三个星期了。我一个月没见你了。我一个星期没联络你了。我好累。我很想消失很想死。我每天都希望自己会发生车祸或因H1N1而死。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难过为我哭吗?我不知道。如果是以前的你肯定会,可是现在的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好想离开。我好想走。这样每天心痛地过生活我忍受不了。我宁愿消失。这样做每个人都会说我自私说我幼稚说我不成熟吧。那就随你们吧。失去你每个人都说时间久了就会好,那如果我走了时间久了你们全部就会好的。一样的道理。对吧?哈哈哈。。。 我快撑不到了。想走。想消失。想再次从心底开心地笑。

发现我的愿望变了。觉得你没可能再回来。想消失。我的心愿是想消失。

你过得开心吗?有笑吗?有哭吗?又想我吗?我每天都哭。三个星期了我还是每天都哭。我好想抱你。可是好怕抱到的是陌生的你,变了的你。我好怕。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看来我错了。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么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谁来救救我。来救救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