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又哭了。因为妈妈和大姐说不准我跟男生出去还有毕业前都不能谈恋爱。其实也没什么,不知道还是哭了。跟爸爸谈了很多。谈了心也舒服些了。其实我又动摇了。我又开始相信回你,相信回我们间还有感情,而你只是暂时压力大,读书家人和朋友的压力。我认为爱情该要去坚持,没有感情是只有开心的,问题是一定会有,就看有没有哪个能力去坚持地爱下去而已。这是我认为和相信的事。也许你真的不爱我了,也许你还爱我,可是不管怎样你都放弃了。你要怎样都可以,但是你不能阻止我爱你,不能阻止我对你还有希望。也许是我在骗自己吧。可是那又怎样?重要吗?我还是爱你,我也很清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不是一两个月就能不见。我会慢慢来,我会过我的生活,同时我也会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