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的第六天。明天就一个礼拜了咯。你今天说你会没有信心怕自己会移情别恋时。我认为你是否想太多了。就算有一天你真的那样我觉得我也有错。 不然不可能这样的。无论如何我都相信着你不会,因为你爱我。我们先别想酱多,让我们好好的享受我们之间的甜蜜,你也让你好好享受我带给你的幸福和快乐。 也给我好好的照顾你,陪伴你,疼你,爱你。老婆。我想说我真的很爱你。我爱你。


8.30pm,16-12-2007
p/s: 结果我真的没有移情别恋,反而是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