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一睁开眼就很想念你

爱的感觉要来时
他就会来
谁也阻止不了

我爱你
我阻止不了这感觉
阻止不了......

想充满感觉地吻你
想用力地你抱着你
想感受你的温柔......

今天爱你的感觉特别得强烈
可是
我已经没权利再吻你了
没权利再抱你了
不能再感受到你的温柔了

爱过
拥有过
然后再失去
是最痛苦的......

你一点也没想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