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她,曾经用橡皮圈教他打星形
她,很欣赏他,因为那时的他,很会画画,涂颜色美
那时她九岁,笨笨的

几年后,谣言传了出来
人人都说,他喜欢上了她
就连补习时,老师也故意常常把他们叫在一起念课文
她,还是笨笨的
什么都不知道

小学过后,他们失去联络
三年后,他们又再联络
一年后,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恋爱,几乎没人知道
因为,她不肯公开
补习见了面,也不打招呼
他和她说话,她要理不睬
她并不知道,她的坚持,伤了他的心

有一天,他说他想要享其人之福
又后来,他说他爱上另一个她,却同时还爱着她
他问她:“我该怎么办?”
她要他在当中选择一个,他不要
他想一手牵一个
他迟迟不肯做决定
她也没说什么
心想:“好,你不做决定,那我来做决定。”

四个月的恋情
告吹了

他 用的,是012的手机号码
她用的,是016的手机号码
他,不常传简讯给她,因为他说传简讯给016的手机号码很贵
而她,也默默地接受了这个理由

她 有着一颗爱他的心
却从来没对他说过
她天真地以为
他会明白她对他的爱
从开始到结束
他们从来没有拖过彼此的手
没有真正去关心对方

后来,她换了个 012的手机号码
他以开玩笑的口吻问她:“是因为我换号码吗?”
她摇头
内心却默默地点头
她不喜欢4这个数字,却买了个有48开头,16结尾的012手机号码
只因为他的手机号码,由48开始,16结尾
他,不会知道

5月6日。他的17岁生日
她亲手给他做了一份生日礼物
用了最大的诚意
累积了最大的勇气
结果礼物还是没送出去
她开始讨厌自己的勇气
她在他的学校,遇见了他
因为一场讲座会
还是一样,只有微笑

图书馆
她啃书啃到头昏脑涨
下午一点。
“嘿,你好。”
“哈罗,你也翘课噢?”
“哈哈,彼此彼此。”
是朋友
真巧
原来朋友后面还跟了一个朋友
是他
他靠了过来,和她坐同一张桌子
见到他
她有点不惯
“都是你啦,害我读不进脑。”
就那么一句话
他离开了那张桌子

她失落
后悔自己说了那句话
“我有那么难沟通吗?是我的玩笑太严肃了吗?我没有要你离开,我只是想暖和气氛。为什么我们连开玩笑,都那么有距离?”
30分钟后,他走了。
后来整个下午
她什么也没读进去

“我很难过。”
“为什么?”
“我女友国民服务去了。”
“哦."
"我很想念她。”
“那你周末还是可以和她联络啊!”
“不行,我很辛苦。我没有每天听到她的声音,我会不安心。我从来没有和她分开那么远。”

两年了,他还是喜欢另一个她
他们没有分开,让她很安慰
至少,她当初的离开,是值得的
她祝福着他们。。。

“你会做蛋糕吗?”
“会。但要看什么蛋糕。简单的还可以。为什么?”
“我想学做,可以教我吗?”
“我们没见面,怎么教你呢?”
“哦。没关系。”
“为什么忽然想学?”
“没有啊,想做给女朋友吃。我这周末去探望她,想给她一个惊喜。”
“哦。你的女朋友真幸福。”
他常常在线上对她说,他深爱他现在的女友。

这些话看在她眼里,是根刺
她难过,但她没说
她觉得到,她没有这样的权利

她念着他,他却念着另一个她
她没有后悔。她只想这样继续惦念着他。。。
默默的。。。淡淡的。。。

PS: 我很喜欢听你说故事给我听。你说的故事全都很有意思的。就像这一则。我们俩都蛮喜欢这故事的。因为那时觉得有点像我们。那时你说只有结局差别很大罢了,也不可能会那样。可是,现在那结局真的发生了。我也只能默默地惦念着你。其实啊, 爱是要说出口的。没说谁知道你心里想着的是什么噢。很多情侣开始谈恋爱也都是因为他们原意开口告诉对方他们的感受。所以,爱,是需要说出口的。不要再迟 疑了。加油噢!其余的就让上天和命运决定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