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九月十五日。。。
今天正正跟你分手一个月了
没见你五个星期了
没打扰你的生活一个星期了
真的很想念你。。。

在msn block了你,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在线而不敢上网
你很狠心地跟我断绝所有的联系
我只能从msn看你,也只是看你在是否在线
看到你却不能找你,你知道有多辛苦吗?
不过我还是忍了,能看到你的存在好过什么都没。。。
看到你在线是唯一能让我知道你还活着还健康的方法
心虽然会痛但是同时有莫名地安心。。。
是啊。。。这样就足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么快就过了一个月了
可是又好像很久了
真的好奇怪
也许太想你了吧。。。

原以为没了你,日子会很难熬,时间会过得特别慢
可是这星期,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过得好快,快得我好多事都来不及完成
也许我没了你也一样能过日子吧。。。
心有时还是会痛,但是我日子还过得不错,感谢我有一般好朋友
你呢?过得还好吗?有想我吗?心有痛吗?开心吗?
希望你开心。。。也希望你考试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