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记得你以前写过我们的故事。不知道你有继续写吗?那故事完成了吗?我也想写关于我们的故事。我记忆不是很好,只能把我还记得的都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你会看到,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我还是有留下一些证明我爱你的字迹。

~~~~~~~~~~~~~~~~~~~~~~~~~~~~~~~~~~~~~~~~~~~~~~~~~~~~~~~~~~~~~~~~~~~~~~~~

认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们中一时是同班的,可是从来没注意到你。中二到中四我也不记得你有没有跟我同班过。中五时我们是同班的。可是前半年我也从来没注意到你。根本不知道有你这个人存在。我知道坐你旁边的shanmuga,可是不知道你。很神奇的,我还坐过你的位子做功课呢。我们可以说是因为小白和黄小姐的事才认识才开始说话的吧。我还记得。三八妇女八婆会。 你是主席我是副主席。哈哈。。。多好笑呢。


过后有一次你在补习中心拿了我的电话号码。我记得那时我们补的是add math, mr chan的课。我还记得你用的理由。你说你要考试的tips。那时候应该是靠近pra了吧。我们在一起后你还一直说那时楚玄差点害你拿不到我的电话号码。记忆里,过后的我们还是普普通通的。我开始跟你sms,还是你开始先的呢?我不记得了。


我记得有一次我放学看到小白驾车载黄小姐回家,我回到家后就立刻sms你了。然后我们就慢慢地感情变好了。我叫你爸爸因为你很罗嗦。然后变成kitty爸爸了。原因只有几个人知道。我也想把这保持秘密。还有件事我超记得的。小白在补习时骂我的事。那时我把事跟你说了,结果你生气得要骂回小白。吓倒我下。不过幸好你没那么做。
 

我还记得有一次,下课了你问我要不要买面包,我就很开心地让你帮我买了。其实那时候你已经对我特别好了,只是我看不到。美琪和楚玄那时有开玩笑似地说可是那时我说他们想太多了。


Spm考试你坐我前面,那是缘分呢还是什么?每次考试前你都会请我吃糖果。我跟你要整盒时你也给了我,可是很奇怪,为什么那时我没想到那么多呢?那时好开心。我好想回到那时候。

我还记得,就算我们还没在一起你也还是常弄我生气弄我哭。原因我不大记得了。很像是关于相信人还是什么的,还有我睡午觉的事。



Spm那段时间可以说都是你陪我过的。从pra之前到spm完。还记得最后一天我们是考华语。我做了不成功的雪糕,是算雪糕吗我也不知道。其实是想做给你吃。怕spm后不会再见到你了。还说什么要拿地址圣诞节时要寄礼物。真好笑呢。以前的我原来这么傻。


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在一起之前所发生的。那些日子多简单多快乐。好想回去。觉得我一生都会记得你。因为spm时认识你,你又坐我前面又跟我很好。你…..会记得吗?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