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开心的笑  和  幸福的笑
有什么分别呢?

开心的笑  是
当你听到笑话时的笑
吃到好吃的东西时的笑
出去玩得很快乐时的笑

幸福的笑呢?

幸福的笑  是
当你跟特别的他在一起时
嘴角会无理由的
就露出个个甜甜的笑
发自内心的那甜蜜 的笑容

不管生活上
面对的事有多困难和伤心
只要看着特别的他
一切就会奇迹似的消失
世界顿时变得好美丽好轻松

幸福的笑容
在这时候 就会
偷偷得爬到嘴角了

属于我的幸福笑容
我还能拥有吗?





 p/s:
我彻底的爱过了,没什么好后悔的了,因为放弃爱情的人不是我。
爱你的感觉依然在,只能让时间慢慢冲淡。
在那之前,我还是会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