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同时看见月亮和彩虹
有可能吗?

为什么不可能呢?
我刚刚就看见了啊

今天的月亮出的特别早
还没五点半就偷偷跑出来了
也许他觉得不会有人发现吧?

是啊。。。
有多少人会在这时候抬头望着天空呢?
不多。。。的确是不多。。。

我不会分辨是哪种月亮
是上玄月还是下玄月呢?
只知道月亮今天看起来好渺小而已

很久没浇花玩水了
刚浇了花看到月亮后
我呆了一下。。。

不知不觉地
我开始把水龙头往上喷
让水滴随风飘下来
打在我身上   打在我脸龙


闭上眼   用心感觉
好舒服   好舒服
睁开眼   好耀眼
但看见了彩虹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也好久没那样去放任自己
最后一次那么幼稚那么傻
地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是几时呢?
我也忘了。。。

有时真的不必顾虑那么多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只要不带给其他人伤害就可以了
只要快乐就好了

今天我找回了幼稚的我
现在她衣服半湿透地坐在电脑前打字
一点都不怕着凉呢
哈哈。。。

我笑了。。。
今天我笑了。。。
我的笑容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