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身体很差
又腰痛
又头痛
又累
又没什么胃口

我还有两个assignment下星期就要交了
可是我还是一点也还没开始做
没那心情去做
怎么办呢?

这星期一直emo
一直出去玩而已
老实说
钱真的可以买到快乐
短暂的快乐

明天开始要努力了
休息了一个星期
是时候为学业拼了

面临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噢

希望明天身体状况会好些
不然我很惨
要顶着这样的身子赶功课
会累死的

月爱
加油噢
你可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