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东京 纽约 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 逛街 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 停电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 音乐 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地保持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扰
我们两紧紧地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

这是你第一首唱给我听的歌
还记得以前我常常吵着要你唱给我听
有时在车上唱
有时在电话唱
有一次你在外面喝茶
我在国民服务里
我吵着要你在电话唱
结果你真的在外面唱了
过后你告诉我你有多不好意思
那时多好笑多开心呢
觉得你该不记得这些时刻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