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昨天和今天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该是第一次吧?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过夜

二姐和二姐夫出远门了
今天晚上才会回来
所以早餐午餐晚餐
我都必须自己想办法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
叫我出去买材料或打包
我肯定说不要
是   我就是这么懒惰

昨天午餐煮了maggi面
加午餐肉和鸡蛋
晚餐呢
则是褒了饭
然后吹鸡蛋
还有吹午餐肉
我儿子教的
我第一次蒸鸡蛋呢
还成功呢
真开心

今天呢?
午餐就是照片里的咯
饭加煎午餐肉加蛋花汤

有没发现我每天都在吃午餐肉和鸡蛋?
唉。。。因为家里就只有这些材料
我又懒惰出去买
然后午餐肉开了一罐没吃完很浪费啊
所以就这样咯。。。

看来今晚晚餐又是午餐肉和鸡蛋了
有什么提议可以煮什么吗?

好啦
我开饭先了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