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耶!不知不觉我们就开始一个礼拜了。这一个礼拜我们也越开越甜蜜,越来越幸福了。见不到你时我总会一直想你呢。听到你已习惯了也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 真高兴呢。今天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逛街时我脑里总会浮起你的样子然后我会想着我们几时又会一起出来呢。我会永远记着12月11日这一天。那是我最幸福的一 天。也是我以后幸福日子的开始。我相信以后每天只要有你陪我我都是幸福的。我爱你。爱人老婆。


9.35pm,17-12-2007
 p/s: 爱情刚开始时都是甜蜜的...可是过后就会慢慢地变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