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昨晚看回我去年在xanga开的blog
看回了一些你以前给我的信息
都是我在旧手机里收的
可惜手机不见了
其他的信息也不见了
救得了的就只有这些

看了那些信息
心情很复杂
同时又甜又苦
心情很复杂
就那样而已

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忙了
也许没时间来update了
不过已经从xanga那里的东西
抄过来了
接下来几天
每晚的十一点十二分
就会自动post了

月爱
加油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