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yesterday was almost a perfect day

跟一班朋友去yaki yaki吃日式 bbq lunch buffet
吃得很饱很饱
饱了还在吃
朋友也一直赛东西给我吃
因为我太瘦了
结果我饱过头
胃也不舒服了

午餐后去了timesquare走走
式了几件衣
不过...
太瘦了...穿到怪怪...
不能买...伤心...

然后去了pavillion
在那买了件连身裙
还不错啦
不过还是喜欢soda的那件黄色的
不过有点大件了
伤心...

看了‘吓倒笑’
胆小又怕鬼的我
一边看一边用外套遮
那时很想你
如果你在
你会帮我遮
你会抱着我
我又来了
活在回忆里

过后因为没人做决定
我们在pavillion逛逛了下
然后他们决定去cempaka吃thai food
半路时迷路了
迷路到坟墓
我还以为是学校
过后才知道
看了鬼戏又碰到酱的事
吓得我怕要命

they ate a lot cempaka
i only drank coconut drink and a few char kue
my frenz can really eat
eat buffet ady still can eat rice
i cannot even fill in anymore
that's why i so thin they say
why i suddenly change to english?
i also dun know...haha...sot ady...

重点是,接到了大哥的电话
知道了些消息
他说你想在二月十四日办个singles party
singles party?好笑吗?
那天明明是你新女朋友的生日
你到底在搞什么?
然后我又蹦了。。。

吃完后送完全部人回家后

剩下我最后一个要被送回家
忽然有不想回家的冲动
问了我朋友能不能陪我下
聊了很多听了很多故事
可是我还是依然那么爱你
他说你自私我没否认
有谁是不自私的呢?
他说你可能变心可能不是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都不重要了
因为到最后我还是选择原谅你爱你等你
是,我是笨蛋,我承认

我第一次那么夜回家
靠近一点
而且没你陪
如果你知道了会怎么想呢?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一定会为了这事吵架
没了你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我自由多了
我以前为了你愿意放弃的自由。。。

回到家还跟我朋友msn到四点多
她的男朋友也离开她跟别的
为什么你们男子都这样的?
然后又一直赖我们?
不过她比我坚强多了
她选择不去爱不好好爱她的人
而我,选择了不断地原谅你爱你等你
她说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你那样对我我还那么爱你
可是我就是恨不到你
最多也只是心痛哭泣和无奈罢了
这就是我吧。。。我接受。。。
我任我的感觉自由地跑
我没阻止自己去爱你
这就是我。。。

少了大哥的电话
少了你的消息
昨天我该会开心一整天吧?
昨天就完美了吧?

可是换个角度来看
也许还可以算是完美的一天吧?
是啊。。。完不完美是自己决定的。。。

说了一大堆废话
只是说出心里话
不好意思
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读了这么无聊的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