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觉得
我该可以放下了
只要没他的消息
只要他不再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觉得
就算有一天他回来了
我也回不去他身边了
我已经不在原地等他
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
他变了    我也变了

信任一旦被毁了
就很难再建立起来
也不可能会像当初的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这几天醒来时心没那么痛了
我觉得我该可以放下了
我不知道
觉得罢了.....

就等着看吧......

2 comments:

hope u happy always...past then let it b ba

haha...will try...
thx anyway...
:)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