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开始的第五天了咯。我们似乎越来越不能离开彼此了。就如你所说的。我们都试过了甜,酸和苦的感觉。这些感觉我都会好好珍惜的。你今天跟 我说我令你一整天都很幸福时我很高兴呢。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有责任让你一直感受到幸福。你可别忘了你愿意永远做我的幸福老婆噢。我爱你。老婆。


10.44pm,15-12-2007
p/s: 人总会随着时间忘记当初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