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不是我不想放下
因为我是摩歇座
所以才会这样的

记得我很久以前收过一封电邮
里头是讲关于星座的事

文章里说
摩歇座的人 ~~
脚踏实地
有责任感
固执
聪明
理智
稳重
老实
勤劳

最重要的是
摩歇座的人很看重感情
不会随便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一旦说出口就代表他们是真心的
而在爱情里受伤的摩歇座是最难康复的

结论是
放不下不是我的错
只因我是摩歇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