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朋友约了我出去
蹦蹦跳跳地
开开心心的
我准备出去了。。。

走的路是我平时走的路
走去等巴士的那条路
可是今天感觉有点不同

今天是假日
以前。。。
只是会为了去见你才在假日走这条路
今天。。。
第一次不是为了你去见你走这条路
第一次为了自己在假日走这条路

走在这路上
想起了很多事

以前拜一到拜五我都有上课
忙了五天会想在假日好好休息
可是拜六我还是会早早七点多就爬起来了
走这条路出去等巴士   去找你

去你那里并不近
要搭巴士到AsiaJaya的LRT站
还必须从巴士亭走一段路才能到的那种
然后搭LRT到TamanMelati站
然后还要搭的士去到你家
不过自从你有车后就不必搭的士了

从我家到你家
路程大概有两个小时多
真的佩服自己有那个毅力去到那么远

有时我会埋怨
因为我真的很累
不知你会明白吗?
不知你有珍惜过我的这个付出吗?

我不是说你没付出
因为你也会老远地陪我坐公车回到家
然后再坐公车回家
我真的感动的
但同时也会心疼怕你累坏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幸福

老实说
我还是喜欢你没带车子上来的那段日子
虽然辛苦些
可是日子还是很幸福快乐

喜欢跟你一起坐公车的日子
简单又幸福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