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十一天了。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那我们就是在一起第六百二十五天了。今天我出去街上上网,看到你在msn,找了你聊可是你没回我。我还查了我的成绩,我拿了两个A, 一个B和两个B+。还有我的ptptn的钱来了。我很想跟你分享这一切。可是你不在。

回到家我还是忍不住找了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让你知道我还爱你,想试一试让你想起其实你是爱我的。我知道你还爱我的。你只是在害怕而已。为了我们的爱努力好吗?你可以的。我知道我们是注定在一起的。你当初也是这么相信的。我认识的忆杰是不会放弃爱情的。快醒一醒啊。

我刚说要让你看看你之前寄给我的信息,你跟我说不要你没空,我说我晚上才寄给你。我已经准备好了。每一封信息的下面我都打好了我想说给你听的话。可是现在我迟疑了,我该不该寄给你呢?会不会影响到你?我真的很想让你醒醒,可是我不想你影响你的学业。这样做我是自私的吧?这样做就代表着我还是没变没变成熟吧?我该怎么办呢?我真的好乱。

早上二姐又打来。她说subang有很多h1n1的案件。很多人病倒,有个老师去世,taylor也关了。我忽然想到如果我下星期回去后生病了多好。那样的话我就能知道你是否还是爱我。如果你爱我你就会来看我。可是我又想到你要考试了,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会很担心会读不到书。我真的很会像太多。我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好。我不要成为你的负担。

对。就这样决定。我相信你。再等多三个星期罢了嘛。如果你是爱我的等几久都不会有什么分别。对。我要相信你爱我的。等下我去跟你说。我要支持你,不要成为你的负担。希望等下我不会改变主意。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