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最后一次找你是星期六,今天是第二天没找你了。我真的很想念你很想找你,我很努力在忍着了。其实我还是一直在等在等你找我,可是你都没找的。你是过得太快了忘了我还是也在忍着不找我呢?

今天我哭了,因为太想你。跟爸爸谈了才好过一些。我很想知道你还爱我的吗,真的很想知道。今天真的想太多了,我一直想着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可是你跟她拍的照片一直浮现在我脑里。如果我说我不介意那时骗人的。我还是会想她会不会代替我在你心里的位子。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是爱我的,你只是想放松下。你一定会回来的。我会想如果我们在回一起我会好好对你,对你的家人,对你的朋友。给我个机会好吗?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我爱对了人,这一生都会跟着你。你那时也这么相信的。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更相信你会回来,更深信我们一定能度过这难关,一起牵手到老。我爱你。我会等你的。我会祈祷的。老公,快些回来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