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分手整整一个星期了。今天我找你你还会理我我真的很开心。对我而言,那几句让我心安了好多好多。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jusco走走。本来走得蛮开心的,但是走过两间店时就想起了你。心同时又甜又痛的。第一间是银店,你买戒指送我的那间店。还记得那时你说我是你的未婚妻的。现在的我想那时还会笑呢。可是现在戒指不在我中指也不在我这里,在你那里,真后悔把它还给你。如果我把它要回也没意思了吧?戴上它不代表什么了, 它只是个戒指。另一间店是那间电话店。还记得那次我们在jusco时你不小心撞到人弄坏了他的电话吗?就是我们去的那间店。其实那时我觉得你很大男人的哦。觉得你不管什么事都好你会保护我,很安心。到现在那感觉还是在。不管我有什么问题只要有你在身边有你的安慰我就会安心好多好多。

今天还想起了很多别的事。我决定了要把每天想起的事写下来。有机会就给你看。跟你分享。我真的很喜欢跟你分享的。我想要我们的生活是透明的,想让你知道我所有的事,想知道你所有的事。希望还有那个机会。
今天忽然想起我今年的生日你又陪我过吗而你的生日我有陪你过吗?那你送我什么我有送你什么呢?老实说我真的想不起,觉得自己真没用。然后我想起了我送的皮包, 里面有我们一起拍的大头帖。不知那照片还在吗?不知你还用着那皮包吗?不知你用那皮包时有偶尔想起我吗?

刚跟佩雯出去。她带我去唱卡拉OK发泄。唱了那么多我还是没哭的。只是唱到“你最近还好吗?”时比较有感觉。 “你最近还好吗?忙吗累吗心还会疼吗?”,“你说会记得我有记得吗?”我现在又想找你的冲动,可是我会努力压抑着的。如果你是爱我的你会找回我的, 我会努力生活的!!!

我决定开个blog。关于我们的blog。等我完成了你放假了就给你看。也许你会感动会回到我身边,但是就算不会也没关系,就当作那是我对你的回忆。如果我们真的在回一起,我们就一起经营那个blog,好吗?

老公,你不知道我还这样叫你,只是在这里这样叫而已,没人会知道,所以我就这样叫你。老公,我要睡了。明天我会再去唱歌,我要学会唱,以后如果有机会我想跟你唱跟你的朋友唱。晚安。我爱你。我知道也相信你也爱我,会回到我身边的。我会等你的。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