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我堂哥把format好了的电脑还给我了。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我不会弄。千千静听,windows startup, windows sidebar全部都不会弄。我的The Sims也不见了。我在那个世界建立的我们的家都消失了。我真的很想找你帮我,真的很想很想,可是怕你会讨厌我。我不要你讨厌我。我真的很怕。我只要你爱我。像以前那样地爱我疼我担心我关心我。

今天我有去唱歌了。唱到 “彩虹” 时忍不住哭了。我真的很想念你,每天都会想象你回到我身边了,我们在一起又开心又幸福的情景。可是,老实说的,我不知道你还爱我吗。我知道我该相信你不该怀疑你,可是我还是会想多多的。不过我能很确定地跟你说我很爱你,我还是很爱你。这事实该很久都不会改变。从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爱对了人,这一生我都会跟你一起度过。

这星期你会回来,你拜五就会回来了。我很想找你出来,找你出来慢慢地心对心地谈,想让你想起你其实有多爱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想让你知道我还想跟你在一起,想继续为我们的爱而努力,想免留你。其实我每天都想找你做这事,只是都一直在忍着而已。怕会有反效果,怕你会跟讨厌我,怕你离我越远。再加上你要考试了,所以我想我也许该给你休息先吧。要加油读书噢。

你知道吗?我每晚睡觉前都会想象你抱着我。我很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那时会觉得好安心你好爱我好疼我。我也知道你也很喜欢抱我的。你每次有机会就喜欢我躺在你身上让你紧紧抱着我。就像那个拜六你来陪我酱,我们一起抱着睡午觉。我靠在你身上,你紧紧地抱着我。我真的很想你很爱你。

没了你我的日子过得好空白,没目的的,就这样等一天一天地过。唯一能做的只是想你。 看着时钟想着你上课了,你起来去上课了吗?想着你下课了,有去吃东西吗?跟谁去?有想我吗?想着你放学了,有去吃晚餐吗?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在做什么。你有想我吗?老公,请给我多次机会好吗?我们一起努力好吗?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还不想放弃。老公,别放弃好吗?我们都走得那么远了。我会等你的。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