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谁是 yeo kok keng?

我很久很久以前认识的网友

给我的印象就是常要我介绍女子给他

 

很久没联络他了

今天低落找他聊了

他以为我还是跟你在一起呢

哈哈...可笑...

 

跟你在一起后就很少联络他了

两年里大概少过五次吧

怕你不喜欢怕你生气

不过这人的存在你是知道的

也在你面前跟他聊过

也光明正大给你看

 

他最后一次找我是今年

几月份我就不记得了

可是特别的是他信息我

那时我们在我家外面的radi corner吃fish n chips

一开始我很怕让你知道

怕你吃醋生气想太多

可是最终我还是给你看那信息

还解释给你我跟他没关系的

我只是想要让你放心而已

是我太诚实了吗?

是我太坦诚了吗?

 

我对这事的印象很深刻

因为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不想因为别的男生找我而影响我们的关系

我对你很坦诚...但有何用呢?

 

11.15pm

finally drank finish my sou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