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又想念你了

想起你以前总爱看着我

什么都不做就只是看着我

你什么时候停止看我了呢?

我不知道也没发现到

我只是越来越爱你

越来越爱你...

 

爱情是自私的吧?

你宁愿让我伤心跟别人快乐去

也不愿为我而努力和坚持

 

很想知道你是抱着什么心态来跟我交往

你从一开始就不打算长期了是吗?

记得你常说你要陪到我长大保护我你就满意了

可是你知不知道伤我最深的人是你啊...笨蛋...

如果是那样为什么还说未来的事?

为什么说要有怎样的婚礼?

为什么说孩子叫什么名子?

为什么说以后家是怎样的?

为什么还说到谁先死?

你答应过我会陪我多70年

你答应过会让我死先

你说看着心爱的人死去是最痛苦的事

你不想让我伤心难过...

所以你说让我死先...

你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得...

 

11.20am

多下要出去tea party了

眼睛不知道有没有肿肿

好希望我现在就能死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