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12.10AM

刚睡醒

没吃晚餐

可是不饿

躺着发呆

想到他们说的话

 

月爱拜五陪阿扬在果条档吃晚餐

跟阿扬谈了蛮多...

 

阿扬说多数朋友都知道分手的事了

月爱说噢,我知道

阿扬问月爱过地还好吗

月爱说噢,还好

阿扬说有几个朋友知道你所做的事

月爱说噢,然后没话说了

阿扬说生为朋友他们不能批评什么

月爱说她明白也不希望有人批评

阿扬说你这星期回来了

月爱说她知道,因为你上个星期没回来

阿扬问如果看到你,我会有什么反应

月爱很直接地说她会冲过去抱着你

阿扬问过后呢?

月爱说过后发生什么都没关系,给你打也没关系

阿扬无话了

阿扬说你回来了都只找女生喝茶,很少找他们的

月爱说噢,问那你找谁噢?

阿扬说你找敏琪,你跟敏琪很好

月爱吓到说她根本不知道这事情

阿扬问分手是几时的事

月爱说八月十五

阿扬说分手前你都已经开始对敏琪说我多不好了

月爱吓到了,可是想知道你说什么

阿扬说不知道你说什么较好,阿扬草草带过

阿扬说你跟大哥关系很差

月爱说她知道,也曾经为了大哥跟你吵架

阿扬说打羽球时你们会互相给脸色看

月爱吓到说她没看过,每次陪你去打球都没这种事发生

阿扬说女生在时男生是不会表现这样的风度,更何况是女朋友

月爱还是很吓到,原来她的背后还有这么多事情发生

 

月爱那天又知道多一点点了

月爱那天又伤心了

月爱那天又知道你有多坏了

可是月爱还是爱你

 

大哥,如果你看到这,想跟你说谢谢你,你从头到尾都在顾我保护我,我不听你的劝告而已,真的谢谢你做朋友做到底,我会记得你说的话,你说我是值得交的朋友。可是大哥我想你知道,忆杰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坏的,也许从我口中听你不会信,可是这是真的,所以大哥有机会就认识下他吧,我知道他兄度有时有问题,可是认识他后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是很好的,下次打羽球时就试下认识他吧,我不是他女朋友了他该不会对你怀着是么恶意了吧。。觉得大哥你还是会排斥,我知道你,跟你说了两年了,你都还是觉得他不好。。。也许你是对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