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出乎意料的

我今天没哭咧

为什么没哭啊?

很奇怪咧

不过是好事来的啦

或许我的情绪慢来吧

有时真的会这样的

不过最好是没事啦

 

忆杰

今天跟你共享同一片天空哦

你在wangsa maju我在ampang

其实很近罢了哦

我这里下雨你那里也该下吧

我这里刚有只白鸽停下休息

也许它也飞过你的头顶

这样我也开心了

满足了...

 

10.30pm

今天有种奇迹会出现的感觉

爱你...

 

我是不是傻了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